close

上班第二週~

----------

     
過完年, " 終於要回去上班了!"
誰知卻在上班前兩天,嚴重感冒,
一來怕傳染給萱萱,
二來開始上班也需要點時間適應,
所以只好忍痛,將萱萱送去跟婆婆住。
真的很捨不得噎~


上班前的兩天都沒睡好,星期天晚上更是幾乎整夜沒睡,
星期一還撐了一整天,可能因為太久沒上班,沒說這麼多話了,
下班之後就......失聲了,感冒還加重,真是太好笑了~~


每天下班後就飛奔回家,陪萱萱玩和念書,
前兩天,萱萱還處於新鮮興奮期,一整天都high到不行,
婆婆很開心的說,萱萱晚上很好呀,

都不會哭,也不會找媽媽呀。


到了第三天,萱萱開始發現不對了,
開始半夜起來後,就哭喊ㄇㄚˇㄇㄚ˙ㄇㄚˇㄇㄚ˙,
每天下午跟阿公爬完山後,就站在家門前等媽咪回家,
看到媽咪又是親又是抱,還一直要媽咪牽牽,
深怕媽咪一轉眼就不見似的。
陪萱萱吃完飯,再陪萱萱玩一下,就得跟萱萱說掰掰了,
這時萱萱會黏著媽咪不放,硬要媽咪念故事書,
阿嬷只好一把把萱萱抱起,叫萱萱跟媽咪說掰掰

此時萱萱會哭喊ㄇㄚˇㄇㄚ˙ㄇㄚˇㄇㄚ˙,還想要坐媽咪的車車
讓媽咪也好捨不得喔~~


到了晚上跟老公說,好想萱萱喔
真想把她接回來住
但嚴重感冒,讓我半夜都睡不好如何照顧萱萱呢?
只好等感冒好些再說囉
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班第一週
匆匆忙忙的一團亂,就這麼乎巄過去了


好笑的是第二週的星期一早上,
我知道第二節才有課,於是一派悠閒的吃早餐,還在洗被單呢

到了九點,想說快來不及了,才急急忙忙出門,
就接到主任打來的電話


主任:阿妮,你不是這節有課嗎?
我說:不是第二節嗎?
主任:是呀,現在是第二節9:15呀~
我說:
第二節不是10點嗎?


阿~
才知道,我把第二節的時間記錯了,
果然放假放太久了
腦袋都迷糊了
幸好他們班導師秀玉姐姐是個好人
這節
正好沒課,可以先跟我調課,
不然......就開天窗啦



這回真的是糗大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