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賊荁~






規定她睡前只能念兩本故事書,
就得熄燈睡 (還要規定一本故事書、一本巧虎,不然她會選兩本巧虎)
這小傢伙真是愈來愈賊了,還會討價還價~


一天熄燈後還遲遲不肯睡,
一會這裏痛、一會那裡癢,還會要水喝。
直到我說,這是最後一次囉~


萱:喝四次。
媽:不行這是最後一次。
萱:喝三次就好了唷。
媽:不行,最後一次。
萱:兩次。
媽:(語氣堅定的說)最後一次。
萱:喝兩分鍾喔。
媽:
(仍然語氣堅定的說)最後一次。
萱:好。
媽:ox#&.....真是無言。


呴~真的是愈來愈賊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/23


晚上萱吃水果時,跑來跑去沒有乖乖坐好,
爸比說 " 萱,吃水果要坐好,不然水果要收起來囉 ",
萱馬上拿了一塊蘋果,並且坐在地板上說,
"爸比我坐在這裡吃,可以嗎?"
爸比說 " 好,可以 。"


安份沒三分鐘,萱又開始蠢蠢欲動、扭來扭去,
爸比說"萱萱,妳有乖乖坐好吃水果嗎?"
萱說"有啊。"
原來她是屁股坐在地板上,但用雙腳往前或往後ㄌㄨ。
真是給她打敗噎!
老公笑著說,竟然給她破解,這小賊蛋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24

晚上媽咪煮麵給萱萱吃,萱不很認真的在吃,
媽:萱,妳有認真吃飯嗎
萱:可是今天吃麵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25

萱萱之前跟阿嬷睡,晚上阿嬷看電視,
萱也就跟著看,看到她都會說,
我要看 " 夜市人生、29台是打架的我不要看 "

(雖很無奈,但也沒辦法)
從那個時候起,她就知道 " 打架 " 這個詞,
那陣子不時會掛在嘴邊,
因此常被我糾正。

今早萱又講 " 打架"的字眼,為此才被我罰過, 
中午吃飯時萱拿湯匙和叉子在玩,
萱:它們在打架(揮舞著手上的湯匙和叉子)。
媽:(我馬上板起臉來)妳說什麼?
萱:不是啦,是它們在打架。
媽:媽咪不是說不能說打架嗎。
萱:(繼續揮著手上的湯匙和叉子)
不是啦,是它們在打架~
媽:這樣喔,可是妳不能說 " 打架 " 好嗎?

媽:ox#&.....真是愈來愈精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小傢伙,真是愈來愈不好對付,
愈來愈 " ㄑㄧㄠˋ " 了,
三不五時還會拿妳的話來糾正妳,
對付她可真是要花腦袋的,
不然可是會被她糾正唷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